Saturday 27 November 2010

wow...终于可以回来写我的心情故事了。。。






erm。。毕业旅行早在星期三完毕了。。。
心情有好有坏。。
不管如何,我介绍我们当时的旅程。。
第一天〉
7:00a.m Tenom>k.k
keningau>kk

大约11am 才往巴吧出发。。
(这段时间最令大家不爽,因为司机叔叔走错路叻。。。所以啦司机叔叔以后带别人时记得带地图)

12:30pm将我们才顺利的到达。。。在这之前,我对度假村的印象不深。。。后来通过朋友的讲解后。。。才奖*________________*(吓到的意思)
吓到点1-矿泉水竟然开价rm2,更离谱的我的朋友(chan hong ing)在另一个餐厅竟然用了rm10来买两瓶矿泉水。。。

12:30pm,后我们就各自自由活动。。。去沙滩玩和在游泳池玩。。。在沙滩我捡到很多的蚌壳。。好开心。。可是后来全丢完了。。

明天再补上第二天的旅程。。。

附上照片。。。

If you find this article useful, please feel free to link to this page from your website or blog.




Widget by BloggerTipAndTrick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✖_x 猛狱皇族x_✖JaCk LeE™ ......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