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4 November 2010

Hai Yoh Ho 毕业比放屁快叻...

哇...在过多几天我就能成为自由自在的年轻人了,除了可以留长发,染发,烫发,打耳洞外...

哇,竟然还不用早六晚五的上课读书,想起来真的好爽哦!!
早上起来不用赶着去上学去,感觉轻松多了。。。
下个礼拜六,就是我校的毕业典礼,同时也是提醒我们时间要到了,是时候回家了。。。不用再回校上课了。。。

哦买伽,就这样要和我亲爱的朋友说声“朋友再见了,有机会再见”。。。
我有点开心但又有点不舍的感觉。。。

毕业后,我不知我们大家都不知会往哪个方向前进,但唯一我知的是我们永远都是朋友。。。哈哈哈!!!

在这,要同着大家一个东东。。。
统考的成绩可以上网看。。。
所以朋友记得记着你们的考生偏号。。。
成绩会在22/12/2010 放榜,到时记得去看。。。
以下是相关网子
http://www.djz.edu.my/v2/exam.php

If you find this article useful, please feel free to link to this page from your website or blog.




Widget by BloggerTipAndTrick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✖_x 猛狱皇族x_✖JaCk LeE™ ......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