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9 November 2010

8-10月2010年

我忽然好想写在丹南崇正之前,我所经历的大小事。
在那,我学会了很多,也失去了很多。
在这,分享在学校最后一年的我到底做了些什么。

2010年9月

模拟考试又要来了,咳。。。

心想

"又要开始自己的半夜读书漫游了"

"谁叫自己不争起,不预先准备好好地"

"自己lo loi shoi"

没办法了,自己只好一个人孤独的在客厅埋头苦干的死啃完明天的历史科的100+的问答题。有时好想快快的回房睡觉,可是看到还没读完的科目,就只好打消了念头。时间大约12am,室友们都睡的熟熟的,唯独我一个孤零零的在冷漠的空气中读书,好过分叻。有时更过分,还能听到喷射机的"gegege。。。。。kukuku。。。。。",害我的双眼也自动化的盖上(奇怪,我没有按motor啊,为什么会自己盖上。。。haha)。

每次,双眼又要盖上时,我都会对自己说"李文俊,李文俊,加油,加油,你要撑下去"
就是这句话让我一撑就、俩三个月了。

2010年10月

接近统考还剩下好几天,课室的喧闹声也少很多了。但是还能看到有人在下旗,我看他们应该不知死字怎么写吧。。。不只是他们,我看连我本人也一样。读都还没读。。

考试前两天,自习时,我的身体好像告诉我“生病了”。忽然觉得好冷,但又没有把风扇关上。回到宿舍后,马上穿起我温馨的斑马冷衣,就走到客厅去读书。自己开始觉得身体真的应付不来了,但还是撑着。

"为,你不行了啦,脸都开始红起来了,去休息吧。。。"(botak 和 小猪 的关心)

“真的吗?”

走到房间照镜一看。。。哇!!脸真的很红了。。病开始了吧。。。

第二天我没有去上学(我上课以来请的第一个病假,乖吧。。哈哈)哇,一个人在宿舍真的好寂寞,平时好羡慕那些偷懒没来校的宿舍生,现在觉得我的想法是错的吧。。

突然觉得这个宿舍充满了爱心与温馨,蔡老师,校长及朋友都很关心我。。。也帮我做了些事。。特别是阿蔡老师,说真的谢谢你的耐心照顾。。还带我到了两家医院看医生(因为病情复发)。说到医院,这次的病我总共看了5家医院,最后因该是看了中医好的,感觉身为华人很自豪!!

超残的。。。奖重要的考试我竟然生病了。。突然好像跟别人换换身体。

考试期间,哇。。。我简直就没有读到书叻。。。没力气。。。没精神。。。

希望不会考得太差拉。。。

2010年11月

哇。。想到自己将要毕业,不知应该高兴还是伤心?
毕业的感觉到底是什么?还不知道。。。应该要到了那天才能真正的体会到吧。。。

高兴可以结束我的中学生涯了,伤心的是要与朋友们离别了。。。超不舍得。。。

毕业典礼这天始终都到来了,我知道我妈应该不会来了因为没车载的关系,虽然有些失望,但心情不会太差啦。。。

“接下来是艺术才子李文俊”

哇。。。好快哦,到我了。。。我放慢脚步的走上舞台去,因为怕跌跤,上去后开始了我的毕业讲持,开始是以马来语说的。。。后来觉得讲马来语好象有点不得体。。。就加了几句华语进去。。。不知为什么眼泪好像要开始掉了,哇。。。我将差劲的吗?赶紧忍着。。。

当天`,有听到好多朋友的名句,可惜忘了。。。

典礼结束后,我们可以领取成绩单了。。好高兴地说。

哇。。。总平均竟然有80.34。。。天啊!!!我的眼是不是花了。。。顿时觉得这就是我今天得到最大的安慰了。。。打算回家赶快跟家人分享我的喜悦。。。

开了这么多的夜车,这一切都值得了。。。

-终-

If you find this article useful, please feel free to link to this page from your website or blog.




Widget by BloggerTipAndTrick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✖_x 猛狱皇族x_✖JaCk LeE™ ......之家